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21
07
14

微軟 Cloud PC 服務推出在即!有可能搶在 Inspire 2021 大會前問市[轉載於科技新報]

關鍵字:專案開發APP開發設計

具體來說,主持人還提到微軟 Scott Manchester 將擔任演講人,他目前負責許多與 Cloud PC 和雲端運算相關事務,包括雲端代管桌面及遠端桌面服務、第二螢幕遠端、多媒體和網路技術。

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有傳言指出這項服務代號為「Deschutes」。對不熟悉的人來說,此 Cloud PC 服務可能有點像 Shadow Cloud Computing 之類的主流雲端 PC 串流服務。基本上,這意味著企業和商務使用者可透過網際網路獲得虛擬化 Windows PC,得以在所謂「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等規格較陽春的輕薄裝置運行 Office App 及 Microsoft 365 套裝的其他應用軟體。系統管理員也可輕鬆隨需配置雲端 PC。

但據《ZDNet》說法,可能不適用所有人。微軟可能會以「統一的用戶價格」而將 Cloud PC 當作賣給 Microsoft 365 用戶的專屬服務。與現有 Azure Virtual Desktop 虛擬桌面不同,只使用 Azure 雲端服務。服務還支援不同等級的訂閱選項,包括不同等級的 RAM、更快的 CPU 和更大儲存空間。這看起來不像提供日常 Windows 用戶的服務。

網路曾出現許多人認為是微軟 Cloud PC  服務的圖片,顯示 Windows 桌面,運行在開啟的瀏覽器視窗,旁邊有個 App 切換選單、首頁按鈕和下載圖示。

▲ Twitter 流傳的微軟 Cloud PC 照。(Source:Twitter) 

微軟 Inspire 是微軟全球 IT 合作夥伴年度大會。今年活動採全數位形式,將於 14~15 日舉行。活動註冊免費,只要有微軟帳號或 Microsoft 365 帳號即可註冊並加入。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