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全國中醫師公會 中醫e點通 長照醫院診所地圖查詢APP

Type

處理

UI/UX設計

傑立資訊-設計部

程式設計

傑立資訊-程設部

APP開發

傑立資訊-程設部

技術

前端開發

  • UI/UX設計
  • Native

後端開發

  • PHP程式設計 + MySQL資料庫

連結

說明


市面上有許多醫療相關的APP應用程式,包含西醫、中醫與鄰近診所。
近幾年為了推廣中醫長照需求者的服務,「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特別製作「中醫e點通」。
能清楚瞭解周遭是否有提供中醫看診服務,並加以篩選出符合使用者長照計劃需求的醫院診所。

 

「中醫e點通」是主打長照服務的APP應用程式,此APP特色是在無廣告與資訊介面的干擾下,民眾能夠完成預約看診的流程。
一進入APP就會利用Google地圖搜尋使用者附近的中醫院或是診所,點擊醫院或是診所可以確定看診項目與聯繫電話。
此APP從開發設計到風格希望可以向民眾呈現活潑、操作容易的感覺,讓民眾有別於一般中醫APP的傳統印象。像是操作困難、資訊呈現不清楚或是功能標示模糊等等。
甚至沒有任何個資存取或是相關網路行銷的資訊,是一款非常實用又安全的應用程式。

< 返回列表頁

+ 顯示詳細介紹

中醫西醫醫院診所位置導航 IOS/Android APP設計 KV主視覺設計 - 全國中醫師公會 中醫e點通 長照醫院診所地圖查詢APP APP 中醫西醫醫院診所位置導航 IOS/Android APP設計開發流程 - 全國中醫師公會 中醫e點通 長照醫院診所地圖查詢APP APP 中醫西醫醫院診所位置導航 IOS/Android APP設計Wireframe展示 - 全國中醫師公會 中醫e點通 長照醫院診所地圖查詢APP APP 中醫西醫醫院診所位置導航 IOS/Android APP設計Mockup展示 - 全國中醫師公會 中醫e點通 長照醫院診所地圖查詢APP APP 中醫西醫醫院診所位置導航 IOS/Android APP設計 Icon設計 - 全國中醫師公會 中醫e點通 長照醫院診所地圖查詢APP APP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