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9
11
15

分眾玩法更多!LINE 官方帳號將上線 UID Targeting、已讀和點閱篩選 [轉載於INSIDE]

關鍵字:程式設計網路行銷

LINE 官方帳號再往分眾加強,透過抽獎等活動獲取的使用者資料明年可以用來篩選投放囉!

為了降低用戶干擾並更精準地提供廣告, LINE 推出強調「分眾」的 官方帳號 2.0,但上線以來,習慣廣發訊息的廣告主苦於不知道如何使用分眾標籤或透過 API 創造應用場景,更有人戲稱按訊息量分級收費就是變相漲價。

不過在 LINE 的努力下,官方帳號 2.0 現在有 140 萬用戶數,年成長率 26%,維持 LINE 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提過的雙位數成長目標。

今天 LINE 宣布,在 2019 年底到 2020 年第一季,LINE 官方帳號將推出更多應用,更開放 LINE 的使用者識別碼(UID)做廣告篩選。廣告主可以透過樂兑抽獎或實體活動、刮刮樂獲得的 LINE UID 進行再行銷。甚至還有 UID look alike modle,可以找出與互動過 ID 相似的其他 LINE 族群來開拓廣告投放。

另外,廣告主在其他渠道的消費者數據也可以導入 LINE,利用 LINE 生態系資源做 targeting。

LINE 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副總經理王俞蓉形容,LINe 生態系的官方帳號、展示型廣告、Sales Promotion 就像三棟大樓,現在中間要蓋天橋,讓資料能在 LINE 內部互相使用。

另外今年底預計就會新增 Impression(曝光)Targeting 和 Click(點擊)Targeting,官方帳號可以篩選打開訊息的使用者以及打開而且有點擊的使用者。

(本文轉載於INSIDE,完整文章請至https://www.inside.com.tw/article/17904-line-converge-marketing觀看)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