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9
10
25

Google Maps 推出新功能,可報告交通事故及車速限制[轉載自科技新報]

關鍵字:科技新知

車主經常使用不同的地圖應用程式導航,有時可能遇上交通意外也未獲通知,到了發生事故的道路還浪費更多行車時間。為了讓用戶擁有更佳體驗,Google Maps 近日推出新功能,運用 Waze 的核心功能,允許用戶在新版程式報告事故、車速限制及交通堵塞等事件,讓其他人得知前方交通狀況。

今年 5 月,Google 已 40 多國試行車速限制及車速陷阱功能,也一直測試各種系統提示用戶前方狀況,如以不同顏色顯示道路狀況,以紅色代表塞車及綠色代表交通暢通等。除此之外,Google Maps 也可讓用戶查閱附近可停車地點及加油站所需油價,提供更多功能。

最新版 Google Maps 瀏覽路線時,用戶可點擊並增加報告,然後從一系列列表選擇「撞車、車速陷阱、減速、施工進行中、行車線封閉、殘障人士車輛及路障」,概括所有道路可能會遇到的情況。據外媒報導,Google 之所以推出一系列新功能,是鑑於最近太多用戶轉到另一個導航應用程式 Waze,造成 Google Maps 的用戶數下降。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