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團購++ LINA OA 訂單管理 聊天室

Type

處理

UI/UX設計

傑立資訊-設計部

LINE OA 開發

傑立資訊-程設部

技術

前端開發

  • UI/UX設計

LINE OA 開發

  • PHP程式設計+MySQL

連結

說明

團購++也有推出LINE官方帳號喔
透過LINE聊天室也可以申請帳號、登入後台,提高團購管理功能的便利性,隨時隨地都能掌握商品狀態。並且也是支援平板的操作喔,大大提升使用者的使用意願。

申請適用=>填寫完畢基本資料後,就可以利馬體驗團購++的管理功能。

共創實驗室=>不清楚甚麼是團購++,不用擔心!! 透過共創實驗室就可以了解團購++的魅力!!

店家後台=>為了實踐隨時可以使用,針對管理頁面也有製作手機版,及時螢幕再小都不影響使用。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再麵攤回覆,我們會有專人客服與您聯繫!!

< 返回列表頁

+ 顯示詳細介紹

LINE OA LINE官方帳號 KV主視覺設計 - 團購++ LINA OA 訂單管理 聊天室 Line OA LINE OA LINE官方帳號 Step步驟圖 - 團購++ LINA OA 訂單管理 聊天室 Line OA LINE OA LINE官方帳號 介面設計 - 團購++ LINA OA 訂單管理 聊天室 Line OA LINE OA LINE官方帳號 介面設計 - 團購++ LINA OA 訂單管理 聊天室 Line OA LINE OA LINE官方帳號 示意圖 - 團購++ LINA OA 訂單管理 聊天室 Line OA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