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9
04
17

LINE@生活圈 全面升級 | 全新官方帳號2.0計畫 問與答 [轉載於LINE@生活圈 台灣官方Blog]

關鍵字:網頁設計網路行銷

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次的官方帳號2.0升級計畫吧!

大家都在好奇:為什麼需要做這次的官方帳號整合呢?

:官方帳號為什麼要跟LINE@生活圈合併呢?
站在官方立場,我們希望統一官方帳號以及LINE@生活圈帳號在市場上的品牌印象,以往LINE@生活圈帳號有很多限制,現在合併後所有限制都移除了,全部功能都開放給所有經營者使用。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好處吧~


我是經營者,對我來說有什麼好處呢?
首先是人數限制的改變,以前@帳號有人數限制,現在好友人數無上限!其他還有很多免費加值功能,大家趕快來試試看。
  • 分眾溝通:為了幫助經營者跟用戶溝通時更加精準,我們鼓勵經營者更了解用戶做有效的溝通!LINE官方帳號開啟了分眾溝通後台,只要人數超過100名好友的經營者就可以免費使用,經營者可針對用戶的性別、年齡、地區、裝置等條件傳遞相關訊息。
     
  • 多元訊息:以往圖文訊息跟進階影片訊息是月費較高經營者才能使用,現在全部免費開放了。舉例來說,以後說早安不只有文字,可以傳早安圖或錄製動態影音,用更多有創意的方式跟用戶打招呼~還有置底的圖文選單也是很棒的宣傳工具,經營者可以將菜單或活動資訊置底,主動將重要訊息第一時間送到用戶眼前,增加互動機會!
     
  • 其他功能:很多經營者很喜歡1對1聊天功能,這項功能之後還是可以免費使用喔!
我只是一般用戶,我有什麼好處?
對用戶來說,你會大幅降低接收到不相關廣告訊息,未來接收到的訊息將更貼近自己的需求。
 
經營者想知道的更多細節

過去的三種盾牌在新版LINE官方帳號盾牌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 一般官方帳號:個人或經營者皆可以在網頁上自行申請,但訊息內容將需遵循法規以及LINE官方帳號的使用條款。
  • 認證官方帳號: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客戶,只要依循認證帳號條件送審,如符合審核條件即可成為認證帳號。
  • 企業官方帳號:LINE官方主動邀請在LINE上面深度經營的帳戶,對象須為用心與客戶互動並值得推薦優質帳號。
我只是一般經營者,我很想試試新功能,有更詳細的新版官方帳號功能讓我參考嗎?

CMS後台的所有功能,在新版的官方帳號中都可以免費使用,也就是說不管你是低用量(0元方案)還是高用量都可以享受一樣多元的廣告宣傳工具!這些多元的功能,讓帳號經營更加精準有效。
官方帳號2.0計畫-III_2 官方帳號2.0計畫-III

想知道更多嗎? 快到以下網址看更詳細的資訊喔!!!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