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8
02
12

捐千萬助花蓮重建,Facebook 開平安通報站頁面促資源交換[轉載自INSIDE]

關鍵字:網路行銷

花蓮地震發生後,許多人透過 Facebook 平安通報站 標記自己安全,讓親朋好友安心,更有許多人在 Facebook 上釋出各項願意提供協助的訊息及地點,幫助需要的人能及時獲得協助。

 

為了擴大社群正向的影響力,Facebook 今天宣布捐出新台幣一千萬元整,幫助台灣政府及特別受花蓮地震影響的居民在災後重振生活。Facebook 將直接捐款予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藉此辦理關於災民撫慰、安置、生活、醫療及教育之災區重建及扶助事項。

這次為花蓮地震啟動的 Facebook 平安通報站已包括線上募款及互助訊息發佈的相關功能,讓有資源的人們能在災害發生時齊聚在 Facebook 上,提供援助給需要的朋友。例如在地震發生後,立即有專業拆除師傅在平安通報站留言,表示已從台北趕至花蓮準備一起投入當地重振工程。知名連鎖健身中心開放花蓮市內店面給需要幫助的居民及前線人員們至館內盥洗或休息,更有許多民宿業者紛紛至平安通報站留言,共提供超過一百間的客房免費住宿,給予第一線的支持援助。這次的花蓮地震,Facebook 平安通報站上已出現超過千則的互助訊息,許多民眾和團體自發性地提供協助,特別是義工、衣物和食物,而這些正能量的凝聚,正是 Facebook 所期待的社群樣貌。

Facebook 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表示:「Facebook 的使命是能提供人們建構社群的能力,讓世界更緊密連結。我們希望這次的捐款可以協助受影響的居民重建家園,也希望能鼓勵更多人利用 Facebook 傳遞善念、提供資源,和 Facebook 一起幫助受花蓮地震影響的人們度過難關。」

當災難發生時,人與人間的「連結」是救災作業重要的一環。Facebook 相信透過社群力量,能更啟發用戶間的互助力量,為受花蓮市地震影響的人們帶來更多資源及協助。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