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SHIATZY CHEN 夏姿‧陳 時裝服飾品牌APP

處理

UI/UX設計

傑立資訊-設計部

程式設計

傑立資訊-程設部

APP開發

傑立資訊-程設部

技術

前端開發

  • UI/UX設計
  • Native

後端開發

  • PHP程式設計 + MySQL資料庫

連結

說明

【 簡述 】

夏姿為了給予每個客戶更方便多元的服務,選擇製作一款專屬於夏姿的APP。
如同把門市搬到手機裡,讓客人點選APP即可隨時隨地對喜歡的服裝發出預約試穿喔!!

關於本次夏姿服飾APP開發設計的製作理念為每個會員都將擁有專屬的條碼,在門市掃瞄條碼即可累積點數或查詢相關訂購資訊。另外也配置了許多非常便利的功能,例如「門店資訊」可輕鬆得知門市位置與資訊,再利用「預約試穿」的功能預訂想要試穿的款式與尺寸,讓店家提早準備好並給予快速方便的穿衣體驗。

會員使用上的相關問題可透過「會員制度規則」來查詢,如有其他的疑問,另外也提供了「聯繫客服」的功能,藉由專人的服務給予會員完整的使用體驗。

專屬APP的誕生,既能將夏姿原有良好的服務品質向上推升,也能同時解決客人問題並節省更多人力成本。

 

【 設計理念 】

在介面設計使用較素雅的風格,以大色塊為主劃分內容配置,不做繁複的裝飾,更能突顯服飾本身的細緻與美。

雖然以素雅為設計主軸,但不論線條、陰影、間距或是配色,依然謹慎處理好每個基礎元素的設計細節,讓介面整體舒適優雅且方便閱讀操作。

< 返回列表頁

+ 顯示詳細介紹

網頁設計KV主視覺設計 女裝衣裙會員線上預約試穿系統功能 - SHIATZY CHEN 夏姿‧陳 時裝服飾品牌APP 精選專案,APP 網頁設計色彩計劃 女裝衣裙會員線上預約試穿系統功能 - SHIATZY CHEN 夏姿‧陳 時裝服飾品牌APP 精選專案,APP 網頁設計使用元素 女裝衣裙會員線上預約試穿系統功能 - SHIATZY CHEN 夏姿‧陳 時裝服飾品牌APP 精選專案,APP 網頁設計畫面展示 女裝衣裙會員線上預約試穿系統功能 - SHIATZY CHEN 夏姿‧陳 時裝服飾品牌APP 精選專案,APP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