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6
06
28

Windows手機終於加入行動支付行列[轉載於IThome]

關鍵字:電子商務APP開發設計

微軟周二(6/21)宣布,於Microsoft Wallet中新增點擊支付(Tap-to-Pay)功能,且支援特定的Windows 10 Mobile裝置,意味著Windows Phone終於加入行動支付行列。

微軟支付服務總監Will White說明,今日微軟的數位商店中,不論是Xbox、Office或Windows Store都允許用戶登入微軟帳號並以所儲存的付款資訊快速購買產品,用戶希望微軟把相關經驗延伸到手機上,現在微軟則允許用戶在Windows 10 Mobile手機上以Microsoft Wallet進行點擊支付。

點擊支付仰賴的是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近場通訊技術,包括蘋果的Apple Pay、三星的Samsung Pay或是Google的Android Pay都已支援NFC及點擊支付功能。目前Microsoft Wallet的點擊支付仍只限Windows Insiders進行測試,並只適用於美國市場及Lumia 950、Lumia 950 XL與Lumia 650等3款裝置。

White表示,測試者已可在美國超過100萬的零售商店使用點擊支付功能,可透過收銀裝置的非接觸式付款標籤或Microsoft Wallet商標加以辨識。

Microsoft Wallet可用來儲存各種金融卡及會員卡資訊,在新增點擊支付功能之後,使用者在付款時只要把手機挪近讀卡機,就會自動開啟Microsoft Wallet以完成交易。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