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Xavi 展達通訊 上市網路通信設備公司

處理

UI/UX設計

傑立資訊-設計部

程式設計

傑立資訊-程設部

技術

前端開發

  • UI/UX設計
  • HTML+CSS+AJAX

後端開發

  • PHP程式設計+MySQL

連結

說明

我們透過多年的網頁設計技術及網站開發經驗,為Xavi展達通訊打造了一個簡潔且科技感的網站,並擁有RWD響應式網頁的技術與友善的UI/UX使用者體驗。作為一家已上市公司,展達通訊專注於提供先進的通信和網路設備解決方案,而我們協助打造出一個能展示網路通訊卓越服務的網站,並期望Xavi在與其他已上市公司、網路服務、網通業者、通訊設備及通信業等相關的搜索中能夠脫穎而出,這有助於增加知名度與曝光度,並吸引更多的潛在客戶。

1.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我們精通RWD響應式網頁設計,確保Xavi展達通訊的網站在不同設備上都能夠提供出色的使用體驗。無論使用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還是智慧型手機,網站都能夠完美呈現出最好的網頁介面。

2. 多種通訊解決方案:
Xavi展達通訊提供多種通訊和網路設備,包括寬頻接入、物聯網、無線基礎設施(Wi-Fi)和多媒體產品。網站旨在清晰地呈現這些服務,並為客戶提供詳細的產品資訊。

3. 用戶友好的UI/UX體驗:
我們的設計不僅注重視覺外觀,還關注使用者在操作瀏覽時的體驗。我們優化網站的導航與互動,確保訪問者可以輕鬆找到所需的資訊,並享受流暢的瀏覽體驗。

< 返回列表頁

+ 顯示詳細介紹

網站網頁設計首頁介面設計 寬頻光纖、物聯網、Wi-Fi無線網路與數位多媒體服務 - Xavi 展達通訊 上市網路通信設備公司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企業形象網站 網站網頁設計內頁介面設計 寬頻光纖、物聯網、Wi-Fi無線網路與數位多媒體服務 - Xavi 展達通訊 上市網路通信設備公司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企業形象網站 網站網頁設計內頁介面設計 寬頻光纖、物聯網、Wi-Fi無線網路與數位多媒體服務 - Xavi 展達通訊 上市網路通信設備公司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企業形象網站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