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6
02
01

Facebook將關閉其移動開發者平臺Parse

關鍵字:專案開發網路行銷APP開發設計

這一消息非常突然。就在不久前,Parse SDK還引入了對Apple TV和Apple Watch的支持。不過Facebook收購Parse之後,並未將其遷移到自己的資料中心上,而是仍然使用Amazon的服務,不知道是不是為今天的動作埋下了伏筆。

遷移並不容易,但是Parse方面會盡力讓遷移輕鬆一些。在未來一年內,他們還將維護後端服務,並提供一些工具幫助開發者將應用遷移到其他服務。

2013年,Facebook股票比較低迷,當時在尋找新的增長點,所以收購了Parse。現在情況已經改變,根據Facebook 2015年財報,80%的廣告收入來自移動設備。Facebook在移動方面的佈局思路應該也會有所變化。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