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新竹市輔具資源中心 無障礙輔具租借回收評估網

說明

[網站說明]

網頁設計方面,推翻輔具網站老舊又制式的固有印象,改以明亮又活潑的風格。
特別是租借的流程,總是找不到輔具租借的入口而浪費許多時間,找到後又因為繁雜的租借流程傷腦筋。
這次特別將租借項目直接在首頁上呈現,不僅清楚又省時且點選後直接連至申請頁。

其他功能可以透過主選單來找到,像是最新消息、衛教專區與下載專區....等等。因應資料內容,所以資料呈現的方式也不同。
網站下方也將相關的服務機構以區塊方式呈現,一目了然。
 

[無障礙2.0]

本官網已通過無障礙2.0的審核,讓無障礙朋友也能使用網站。
響應式(RWD)網頁設計,設計UI/UX使用者體驗,可於各種裝置進行網頁瀏覽(PC、平板、手機)。

< 返回列表頁

+ 顯示詳細介紹

網站設計 輪椅輔具租借維修回收中心 - 新竹市輔具資源中心 無障礙輔具租借回收評估網 企業形象網站,無障礙網頁 網站設計 輪椅輔具租借維修回收中心 - 新竹市輔具資源中心 無障礙輔具租借回收評估網 企業形象網站,無障礙網頁 網站設計 輪椅輔具租借維修回收中心 - 新竹市輔具資源中心 無障礙輔具租借回收評估網 企業形象網站,無障礙網頁 網站設計 輪椅輔具租借維修回收中心 - 新竹市輔具資源中心 無障礙輔具租借回收評估網 企業形象網站,無障礙網頁 網站設計 輪椅輔具租借維修回收中心 - 新竹市輔具資源中心 無障礙輔具租借回收評估網 企業形象網站,無障礙網頁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