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5
25

[轉載]救星來了!靠「它」讓Google Chrome不再是吃記憶體的怪獸

關鍵字:科技新知

上個禮拜介紹最新版的Firefox 38時提到現在的Fireofx外型看起來新潮流線,而且記憶體佔用更少,相對的在舊電腦上效能更好。沒想到這個簡單的話題卻獲得大量的迴響,很多朋友提到他們就是因為Google Chrome是個吃記憶體的怪獸,而回頭改用Firefox。

然而,如果你還是需要使用Google Chrome,那麼有沒有駕馭這個記憶體怪獸的方法呢?在Google的正式說明文件裡教我們要:「盡量減少開啟的分頁數量,關閉不再使用的分頁。」但這不是廢話嗎?而且我們就是要研究大量資料才打開分頁,如果為了順暢而關閉這些分頁,那又如何進行工作?

幸好,有「The Great Suspender」這個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可以幫我們自動暫停不使用的分頁,讓他們進入睡眠狀態,同時釋放出大量的Google Chrome記憶體佔用。

透過這個自動釋放Google Chrome記憶體但是又「不關閉分頁」的功能,我們就可以照著原本的工作習慣打開大量分頁查資料,但是又能保持順暢工作速度,讓Google Chrome不再是吃記憶體怪獸。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