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3
17

[轉載於Inside] Google 將在搜尋結果中優先顯示企業公關稿

關鍵字:網頁設計APP開發設計

Google 近日對搜尋結果的排列順序做了小小的調整,當使用者搜尋商業資訊的時候,出現的第一則會是公司發布的公告。分析者評論道,這次調整可能會導致新聞媒體流量下降,並可能誤導使用者。在此之前,只有得到認證的新聞網站和電視台的新聞才會出現在新聞板塊的搜尋結果主頁面。

Google 發言人說道:

「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讓使用者在每一次搜尋中快速準確地找到他們想要的資訊——這就意味著使用者們可能需要從一個頁面跳轉至一個主流媒體或小型新型媒體的主頁,有時候他們需要的資訊可能只是來自一篇新聞稿。」

同時發言人補充道,Google 並未向搜尋結果中顯示的公司收費。

本週一,蘋果公司發布 Apple Watch 的新聞就出現在 Google 新聞搜尋結果的最上方。然而蘋果公司並未對此作出評論。

Chartbeat 的首席數據科學家 Josh 稱,公司將可能利用搜尋引擎的技術優化來使他們在搜尋的結果中處於前段。新的搜尋結果可能會讓瀏覽者摸不著頭緒,將他們引向公關稿而不是新聞報導。同時,這也增加了依賴 Google 和其他搜尋引擎來引導流量的新媒體的運行風險。

「『in the news』模組是一個為網址引流的有力助手,可能導致新聞網站流量下降。」Schwartz 說。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