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智慧財產局 - 智慧財產權e網通 線上專利商標申請服務平台

處理

wireframe

傑立資訊-設計部

prototype

傑立資訊-設計部

UI/UX設計

傑立資訊-設計部

前端製作

傑立資訊-設計部

後端製作

威喬科技

技術

前端開發

  • UI/UX設計
  • HTML+CSS+Javascript

連結

說明

針對智慧財產權e網通所制定出新的UI/UX『DesignGuideline』,目的為提供未來相關系統開發時,給使用者得到更好的操作、體驗與統一性。

[網頁設計_設計方向]
01 清楚規劃網站分類
02 引導使用操作
03 極簡風的扁平化設計

[使用者體驗]
給予正確方向的引導或提示,「清楚」的原則以文字描述為主,在使用者進行選擇、填寫錯誤或其他的狀況時適時給予幫助。

標示出問題點並提供範例或建議填寫方式,讓使用者順利了解錯誤狀況提高修正效率。

簡潔並非不斷的減少資訊,而是一種效益的概念,目的為充分發揮出每個字句的效用,以資訊與畫面能夠被清楚辨識為「簡潔」的基礎,可以引導使用者專注在畫面中希望被傳達的訊息。

幫助使用者完成操作目的,因此系統應該考量如何引導使用者進行下一步的操作,適時出現對應的訊息以及文字提示,協助使用者的視覺焦點落在有用的訊息上,清楚明確的說明文字,讓使用者操作時減少疑惑。

行動裝置的使用非常普遍,如果使用者方便以單手操作系統,就長遠而言可以加速達成工作的效率,讓在其他使用情境下的使用者都能同時享受到設計帶來的效益,像是逛街拿著物品的使用者,或是在等待公車的使用者等等。對於網頁設計來說是非常貼心的一點喔!!

將介面上的文字字級加大,對於視力障礙或是年紀較大的使用者,是非常貼心且重要的考量。的確許多設計師在進行視覺設計時,會考慮留白或是小字級的文字對於整體視覺美感的影響,但是許多使用者其實更需要的是實際操作與閱讀的便利性。

在畫面上對於訊息內容與背景的顏色對比,清楚的配色方式會對使用者在內容吸收上產生重要的影響。避免使用過於接近的顏色調配,這會讓使用者難以閱讀,同時考量到色盲使用者可能無法區分顏色的差異,因此建議要搭配容易清楚傳達訊息的文字,更能夠配合各種使用條件。

簡潔有條理的資訊架構,順暢的導覽安排以及可預期的操作結果,讓網站的設計符合大多數人的使用情境。
同時為了保護網站的資訊安全,網站安裝了SSL憑證。

響應式(RWD)網頁設計,設計UI/UX使用者體驗,可於各種裝置進行網頁瀏覽(PC、平板、手機)。

< 返回列表頁

+ 顯示詳細介紹

網站網頁設計KV主視覺設計 政府公家機關單位 - 智慧財產局 - 智慧財產權e網通 線上專利商標申請服務平台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網站網頁設計設計目標與顏色選擇  政府公家機關單位 - 智慧財產局 - 智慧財產權e網通 線上專利商標申請服務平台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網站網頁設計圖示選擇與字型展示 - 智慧財產局 - 智慧財產權e網通 線上專利商標申請服務平台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網站網頁設計設計展示  政府公家機關單位 - 智慧財產局 - 智慧財產權e網通 線上專利商標申請服務平台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網站網頁設計設計展示  政府公家機關單位 - 智慧財產局 - 智慧財產權e網通 線上專利商標申請服務平台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網站網頁設計內頁展示  政府公家機關單位 - 智慧財產局 - 智慧財產權e網通 線上專利商標申請服務平台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網站網頁設計內頁展示  政府公家機關單位 - 智慧財產局 - 智慧財產權e網通 線上專利商標申請服務平台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