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無障礙科技農業服務平台

處理

UI/UX設計

傑立資訊-設計部

前端RWD切板

傑立資訊-設計部

程式設計

冠諭科技

技術

前端開發

  • UI/UX設計
  • HTML+CSS+Javascript

認證標章

  • 無障礙網站 (AA等級標章)

連結

說明

在網站提供多樣化資訊的情況,衍生出選單非常多問題,選擇以常用性分為上方與左方兩區,改善從海量選單尋找所需項目的難處。
首頁多處運用了輪播的方式呈現資訊,即便較多的內容也能收納進所配置的區塊內,有效改善畫面冗長的問題。
以花蓮美景當做網站底圖,讓網站展現花蓮的獨特之處與美麗,也揮別於以往沉重嚴肅的風格。

網站也採用目前響應式網頁設計,可以呈現在不同裝置上皆不影響使用者觀看。
同時為了防範有心人士(像是駭客)的入侵,肆意破壞網站資料或是發布不實消息,網站在資訊安全方便都有做好萬全的準備,像是SSL憑證或是資料備份等等。

本官網已通過無障礙2.1的審核,讓無障礙朋友也能使用網站。
響應式(RWD)網頁設計,設計UI/UX使用者體驗,可於各種裝置進行網頁瀏覽(PC、平板、手機)。

< 返回列表頁

+ 顯示詳細介紹

網站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主視覺設計 花東地區經濟作物改良栽培農場試驗研究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無障礙科技農業服務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無障礙網頁 網站網頁設計任務目標 花東地區經濟作物改良栽培農場試驗研究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無障礙科技農業服務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無障礙網頁 網站網頁設計使用元素與字型設計 花東地區經濟作物改良栽培農場試驗研究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無障礙科技農業服務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無障礙網頁 網站網站介面設計展示 花東地區經濟作物改良栽培農場試驗研究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無障礙科技農業服務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無障礙網頁 網站網頁設計頁面展示 花東地區經濟作物改良栽培農場試驗研究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無障礙科技農業服務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無障礙網頁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