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GPM 均豪精密工業 ESG永續發展 半導體科技自動化設備集團

處理

UI/UX設計

傑立資訊-設計部

程式設計

傑立資訊-程設部

技術

前端開發

  • UI/UX設計
  • HTML+CSS+AJAX

後端開發

  • PHP程式設計+MySQL 資料庫

連結

說明

以簡潔與科技感的網站設計風格,來為總部於新竹科學園區且已上市的均豪精密進行官網網頁設計,均豪精密以精密工業類及電子半導體類見長,如LCD螢幕、PV太陽能光電、PCB印刷電路板、生醫設備、工業機械人、自動化智慧製造解決方案等關鍵產業的核心技術。均豪對ESG與SDGs概念相關議題也十分關注,並落實企業永續、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及公司治理等項目。為了使網站在不同設備上皆能提供最佳瀏覽介面與操作體驗,所以在網站使用了RWD響應式網頁設計的技術,給予使用者更良好的UIUX使用者體驗。

透過網站將公司產業產品、消息資訊、財務股務與企業精神,提供合作夥伴及投資人瀏覽瞭解,網頁內使用了大量的圖文搭配與圖說的方式,期望帶來更為輕鬆且直覺的瀏覽體驗。

另外為了提升各個使用者的便利性,網站設計成RWD響應式網頁,使得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都能夠輕鬆流暢地瀏覽網站,而網頁會依照裝置尺寸大小變換介面與操作方式。此外還提供繁體中文版及英文版的雙語系網站,給予不同國家的夥伴有著不同的選擇。

[ 目標概念 ]

原先的網站已經使用了不短時間,在介面或是功能都有地方需要加強或改善來因應新世代的使用習慣。
經過審慎評估與討論後共同制定了新網站的方向與目標,在架構上微調了網站的層級與動線,希望給予使用者更加直覺的操作體驗。

[ 網頁設計理念 ]

在版面上用較多線與色塊的設計方式,期望簡潔的設計能夠凸顯內容而不被多餘的圖像視覺干擾。而在內容就使用較多的圖標來輔助辨識,在部分文字敘述下也增加了圖表的解說來傳遞更詳細的資訊脈絡給使用者。

[ 網站管理 ]

在後臺管理系統中提供了多款版型可以選擇,管理者只需要在固定的區塊中上傳圖片與資料即可完成,免除了後續更新或新增資料時不會編輯程式碼的困擾,同時也兼顧了網站的風格一致性。

響應式(RWD)網頁設計,設計UI/UX使用者體驗,可於各種裝置進行網頁瀏覽(PC、平板、手機)。

< 返回列表頁

+ 顯示詳細介紹

網頁設計KV主視覺設計 上市電子半導體ESG工業工廠 - GPM 均豪精密工業 ESG永續發展 半導體科技自動化設備集團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企業形象網站 網頁設計設計規範 上市電子半導體ESG工業工廠 - GPM 均豪精密工業 ESG永續發展 半導體科技自動化設備集團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企業形象網站 網頁設計使用元素 上市電子半導體ESG工業工廠 - GPM 均豪精密工業 ESG永續發展 半導體科技自動化設備集團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企業形象網站 網頁設計RWD響應示網站 上市電子半導體ESG工業工廠 - GPM 均豪精密工業 ESG永續發展 半導體科技自動化設備集團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企業形象網站 網頁設計介面與圖示設計 上市電子半導體ESG工業工廠 - GPM 均豪精密工業 ESG永續發展 半導體科技自動化設備集團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企業形象網站 網頁設計圖示設計 上市電子半導體ESG工業工廠 - GPM 均豪精密工業 ESG永續發展 半導體科技自動化設備集團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企業形象網站 網頁設計Desktop桌上型電腦介面設計 上市電子半導體ESG工業工廠 - GPM 均豪精密工業 ESG永續發展 半導體科技自動化設備集團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企業形象網站 網頁設計404介面設計 上市電子半導體ESG工業工廠 - GPM 均豪精密工業 ESG永續發展 半導體科技自動化設備集團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企業形象網站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