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中原大學科教中心 學校科學與人文教育發展平台

處理

UI/UX設計

傑立資訊-設計部

WordPress

傑立資訊-設計部

程式設計

傑立資訊-程設部

技術

前端開發

  • HTML+CSS+AJAX
  • UI/UX設計

後端開發

  • PHP程式設計+MySQL 資料庫

連結

說明

以科技感為風格主軸的教學教育類大學網站設計,本次為桃園市的中原大學科教中心進行網站重建,相較以往教育機構屬性的網站,多以乾淨平穩的安全風格設計,而這次跳脫傳統並以較為活潑且科技感的方式來進行網頁設計,成功擺脫以網制式的學院教學平台風格。網站中除了視覺設計外還擁有多項引人注目的特色,其中兼具了RWD響應式網頁、引人入勝的網站動態效果,以及能夠直覺操作的視覺介面,提供眾多教師及學生乃至各界使用者都能方便瀏覽,旨在提供卓越優秀的UIUX網站使用者體驗。另外特別協助科教中心使用較為熟悉的WordPress來架設網站,除了能夠延續原本熟悉的操作平台,同時也能夠繼續編輯管理網頁中的內容與區域。

首先,我們使用RWD響應式網頁設計的技術,為了確保使用者在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還是智慧型手機,都能夠輕鬆順暢地瀏覽網站內容。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時隨地在有網路連線的情況下,前往訪問中原大學科教中心的網站,無需擔心不同設備的兼容性或內容比例不佳問題。

其次,我們注重網站的動態效果,這些效果搭配網站的視覺設計,使網站更加生動和引人入勝。從流暢的輪播到引人注目的視差滾動效果,都使網站充滿活力且生動,提供了學術單位中相當重要的熱情元素,為用戶提供了令人難忘的瀏覽體驗。

最後,網站的相容性與視覺動態設計都還是要回歸最重要的使用者體驗,將所有元素整合規畫後,重新編排設計成容易閱讀及容易操作的網頁設計。另外採用了最新的Web技術,例如HTML5、CSS3與PHP等多種語法技術,來確保網站運行順暢且功能完整,並提供了先進的互動功能,以滿足現代用戶的需求。

 

[設計介紹]

原先的網站已經使用了不短時間,在介面或是功能都有地方需要加強或改善,來因應新世代的使用者習慣。經過審慎評估與討論後共同制定了新網站的方向與目標,在風格與動態效果方面做了不同於以往教學單位的嘗試,以深藍色做為主色系,並使用綠橘兩色輔助點綴,避免過於沉重死板。另外再帶入活潑線條與圓角的設計,不僅保留了深藍色給予的科技感,也展現了創新的活力與未來。除了風格的設計以外,在頁面中也增加了視差捲動的效果,捲動頁面時會產生前後景的效果,展現立體活潑的層次感。以wordpress套用的網站設計,版面風格設計由傑立進行製作,套用於wordpress版型中做網頁設計的畫面呈現,頁面資料管理功能上使用套件裡的文章管理相關功能做頁面內容資料維護,報名活動及課程由傑立進行額外的課程管理及報名功能製作。

< 返回列表頁

+ 顯示詳細介紹

網頁設計KV主視覺設計 教學教育類桃園大學學校 - 中原大學科教中心 學校科學與人文教育發展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 網站目的與定位 教學教育類桃園大學學校 - 中原大學科教中心 學校科學與人文教育發展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 網頁設計全站設計系統 教學教育類桃園大學學校 - 中原大學科教中心 學校科學與人文教育發展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 網頁設計元件介紹 教學教育類桃園大學學校 - 中原大學科教中心 學校科學與人文教育發展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 網頁設計樣板規劃 教學教育類桃園大學學校 - 中原大學科教中心 學校科學與人文教育發展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 網頁設計RWD響應示網站 教學教育類桃園大學學校 - 中原大學科教中心 學校科學與人文教育發展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 網站選單設計展示 教學教育類桃園大學學校 - 中原大學科教中心 學校科學與人文教育發展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 網頁設計Desktop桌上型電腦介面設計 教學教育類桃園大學學校 - 中原大學科教中心 學校科學與人文教育發展平台 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