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世界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各國商標申請頁

處理

UI/UX設計

傑立資訊-設計部

前端製作

傑立資訊-設計部

技術

前端開發

  • HTML+CSS+Javascript

連結

說明

【Introduction】

世界專利法律事務所藉由簡單明瞭的方式,讓眾人可以清楚了解各國的商標制度與申請相關資訊,並期望透過新穎特別的呈現方法,給予使用者在商標申請有更深入的了解。

【Design Concept】

以『世界專利商標事務所』的企業識別色做為主色,使用破格的設計,且添加適當的陰影提升層次感,其中搭配些許圖標做為閱讀輔助與設計點綴。在文字方面特別選用較為柔和的柔黑體,在眾多區塊堆疊中所產生菱角過多且銳利的問題稍做平滑柔和的修飾。

當一進入網頁可以看到許多最重要資訊,例如聯絡方式、選擇國家、簡易介紹或是引導下滑瀏覽的標示等...。在敘述簡介的同時,右側搭配目前所瀏覽國家的圖片,在色塊與文字的編排中,更增添了豐富且身歷其境的形象視覺。

商標制度使用表格來清楚陳列各項制度,並使用無邊框與交錯背景色的設計方式,做出了簡易清楚的區隔,並將標題與內容以不同的粗細程度使閱讀更輕鬆簡單。

申請流程使用較大且突兀的設計方式,目的不希望使用者忽略了這個重要的資訊,在較大的設計表現下,搭配簡易的動畫,使該區塊成為不被忽視且具有設計感的步驟流程介紹。

全頁在相同的設計概念與想法,延續出了不同的排版與規劃方式。傑立能將同個設計概念,採用不同的設計手法展現出了不同的風貌與韻味。

響應式(RWD)網頁設計,設計UI/UX使用者體驗,可於各種裝置進行網頁瀏覽(PC、平板、手機)。

< 返回列表頁

+ 顯示詳細介紹

網頁設計KV主視覺設計 跨國商標申請服務 - 世界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各國商標申請頁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網頁設計介面展示 跨國商標申請服務 - 世界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各國商標申請頁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網頁設計區塊介紹 跨國商標申請服務 - 世界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各國商標申請頁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網頁設計icon圖標展示 跨國商標申請服務 - 世界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各國商標申請頁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網頁設計字型介紹 跨國商標申請服務 - 世界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各國商標申請頁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網頁設計頁面展示 跨國商標申請服務 - 世界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各國商標申請頁 精選專案,網頁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行動版網站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