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22
04
18

[轉載自蘋果仁] 15 款 2022 年不該再錯過的超實用 App 推薦分享

關鍵字:專案開發APP開發設計

2022 年不該再錯過的 15 款好用 App

01、DayOne

DayOne

《DayOne》是一款老牌的日記軟體 App,多次獲得蘋果的 App Store 最佳 App 殊榮,他沒有過多華麗的功能,簡約的介面就是要你專注在日記功能上,能夠以時間軸、相簿、日曆、列表…..等不同的方式來呈現過去你所寫的日記,讓你曾經的紀錄一目瞭然。

《DayOne》還支援 iCloud 同步功能,可以在 Mac、iPad、iPhone 上同步你所寫的日記,無論在哪裡都可以繼續編輯、瀏覽。

 

02、Duolingo

Duolingo

《Duolingo》是一款語言學習 App,裡面有超多種語言的學習課程,每一種語言從基本的打招呼、字母、數字、顏色一直到日常的對話,都是相當有系統地讓你認識,穿插著難易度循序漸進的測驗,還可以有口語練習的辨識功能,讓你在學習語言的過程中不會覺得呱噪乏味。

 

03、MoneyBook 麻布記帳

Moneybook 麻布記帳

《MoneyBook 麻布記帳》是一款全方位的財務管理 App,可以整合你多間銀行帳戶的資料,讓你在同一個 App 內就可以檢視所有的資產,不需要一個一個登入查看,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可以說相當有幫助。

除了一般的銀行帳戶可以檢視以外,包含股票、基金、不動產、保險也都可以加入到《MoneyBook 麻布記帳》裡,而且在 2021 年末還推出了加密貨幣的支援,在 2022 年,勢必會有更多的資產平台加入其中,功能上又將更加強大。

 

04、Windy

登山 露營 App 推薦

《Windy》是一款好用、功能豐富的天氣軟體,可以利用動畫的方式,讓你知道世界各地近幾天的天氣變化,包含了降雨量、風向、溫度、潮汐、日出日落都可以在《Windy》上,以氣象圖搭配動畫的方式呈現,彷彿自己就是個氣象主播一樣。《Wnidy》不只實用,還很吸睛。

 

05、世界迷霧

登山 露營 App 推薦

《世界迷霧》是一款地圖探索工具,一開始用的時候,你的地圖會被灰灰的迷霧覆蓋,只要你經過的路徑,迷霧就會散開;雖然這款 App 與實用性比較沾不上邊,但是卻是一個非常有趣的 App,看看著自己的世界迷霧不斷被探索、開發,絕對是一件相當有成就感的事情。

在可能會重新開放旅遊的 2022 年,用《世界迷霧》陪你探索這個世界吧。

 

06、時間塊

時間塊

《時間塊》是一款時間管理養成工具,利用視覺的圖象讓使用者知道自己每天的時間分配,易用好上手的特色,再加上簡單的視覺畫面,只要把設定好的分類標籤填入每個時間的空檔,就可以快速的完成一整天的時間規劃。

還有比對的功能,讓你知道自己最後一天的行程跟自己原先規劃的有什麼不同,最後再輔以視覺圓餅圖和柱狀圖來分析各個時間的佔用比例,是一款即便要收費也很值得購買的 App。

想知道更多有用的APP嗎? 趕快點擊下方連結喔!!!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