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22
02
14

Google於Chrome中新增歷史紀錄分類功能Journeys[轉載於iThome]

關鍵字:網頁設計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本周宣布,即將於最新版的Chrome中新增Journeys功能,該功能位於Chrome瀏覽器的歷史紀錄中,當使用者輸入特定的主題時,Journeys就能自動撿出相關網站,免去於茫茫歷史中查找的困擾。

根據Google的說明,倘若使用者是在網址列上輸入過去曾搜尋的主題,那麼Chrome就會出現「繼續研究」(Resume your research)的字樣,點選後就會進入Journeys,或者是直接進入Chrome歷史紀綠的Journeys頁面,輸入特定主題來察看過去曾造訪的相關網站。

Journeys會根據使用者與之互動的多寡來替網站排序,也會依照主題提供其它的搜尋建議。

使用者可手動刪除Journeys某個類別中的網站,或是整個類別,此外,目前Journeys的分類功能僅限於該裝置,並未連結使用者的Google帳號,不過Google亦在考慮是否建立帳號連結,以讓使用者於不同的裝置上都能存取同樣的Journeys。

此一功能相容於所有桌面作業系統的Chrome瀏覽器,惟現階段僅支援英文、德文、法文、義大利文、荷蘭文、葡萄牙文與土耳其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