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21
12
09

[轉載自科技新報] Facebook 強制使用兩步驟驗證,保障高風險用戶帳號不被入侵

關鍵字:網路行銷

為了保護社運人士、記者和政府官員等高風險用戶,減低駭客入侵帳號的機會,Meta 宣布旗下 Facebook 將為高風險帳號強制開啟 2FA 兩步驟認證。上述安排是 Facebook Protect 的一部分,此專案為高風險帳號和專頁提供額外保障。

Facebook Protect 在 2018 年開始試行,並在 2020 年美國大選前進一步擴充,現在為超過 150 萬個高風險帳號提供額外保護。Facebook 打算在今年底前將計畫推展至全球逾 50 國,並明年進一步擴充。150 萬個受保護的帳號,近 95 萬個已開啟 2FA 兩步驟認證,Facebook 認為這功能對保護高風險帳號相當有效,故決定強制啟動。

Facebook 列為高風險的帳號,用戶如果未能在限定時間啟動 2FA 兩步驟認證,帳號將暫時鎖住。Facebook 強調用戶不會永久失去帳號,但要啟用兩步驟認證後才能使用。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