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21
07
29

密碼管理不需再裝工具,微軟 Edge 密碼管理員便可登錄各種行動 App[轉載自科技新報]

關鍵字:網頁設計APP開發設計

微軟 20 日更新 Edge,允許使用者透過瀏覽器密碼管理員登錄行動 App。全新 Edge 92 透過密碼健康選單提供新密碼安全功能。 

Edge 行動 App 能以類似 BitWarden 或 1Password 等其他服務使用瀏覽器密碼管理員。使用 Edge 積累的登錄憑證,就可自動輸入輕鬆登錄 Pinterest 或 Instagram 等 App。

微軟已在 Microsoft Authenticator 身分驗證器提供通用密碼管理功能,使用者可設為 iOS 或 Android 的預設自動入選項。微軟表示 Edge 行動版將以相同方式工作,因此使用者可預設為 iOS 的自動輸入選項。

微軟表示,Edge 現在還可透過密碼健康選單告訴使用者某個密碼是否在多個網站使用,以及新密碼是否夠「強固」。這兩個功能似乎早該用在 Edge 的安全籌碼,很棒的是現在到位。

對 Outlook 用戶來說,微軟也提供適用 Edge 的 Outlook 擴充套件,讓使用者查看行事曆和聯絡人並發送電子郵件,無需打開新分頁或 Outlook App。新版 Edge 已可下載。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