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20
12
10

Google 儲存空間新政策,閒置帳戶、超出用量恐遭系統刪除[轉載自科技新報]

關鍵字:專案開發電子商務

新的 Google 儲存空間政策先是指出,從 2021 年 6 月 1 日起,雲端硬碟裡所有新增 Google 的文件、試算表、簡報、繪圖、表單、Jamboard 檔案,以及新上傳到 Google 相簿的所有高畫質照片與影片,都將計入 15GB 的配額。

除此之外,Google 將以新制管理閒置帳戶,或者超過 Gmail、雲端硬碟、相簿用量上限的帳戶。

如果用戶已有 24 個月未使用 Gmail、雲端硬碟、相簿等任一服務,Google 會從閒置的帳戶中刪除該用戶儲存的內容。但若 Google One 會員的儲存空間用量未超過配額,而且帳戶紀錄良好,便不會因為新增的閒置政策而受影響。

不只如此,如果用戶的儲存空間用量已經連續 24 個月超過上限,Google 也會刪除該用戶存於 Gmail、雲端硬碟、相簿的內容。如果沒有連續 24 個月超出用量,則將不受影響。

閒置政策是從 2021 年 6 月 1 日起生效,並在 2023 年 6 月 1 日起強制執行。不過用戶先別擔心,當閒置服務的時間過久,或者儲存空間用量超過上限,系統會以電子郵件提醒用戶,仍有機會採取因應措施,例如重新登入使用、添購 Google One 服務提供的儲存空間等等。用戶也能在 Google 提供的「閒置帳戶管理員」功能,決定後續如何處理儲存資料、刪除帳戶與否。

(首圖來源:Google Blog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