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20
09
23

5G、隱私大幅強化,Google Android 11 正式版上線! [轉載於inside]

關鍵字:程式設計專案開發APP開發設計資訊安全

只要是 Pixel 2 以後的型號即日起皆可接收到 Android 11 更新的訊息,另外小米、OnePlus、Oppo、與 realme 的部分機型也可以在第一時間升級 Android 11 Beta 版。

不少人引頸翹望的 Google Android 11 正式版終於上線了!首波將以自家 Pixel 手機更新為主,只要是 Pixel 2 以後的型號即日起皆可接收到 Android 11 更新的訊息,另外小米、OnePlus、Oppo、與 realme 的部分機型也可以在第一時間升級 Android 11 Beta 版。

Android 11 有非常多的重大更新,讓我們一個一個詳解:

隱私權與權限

5G

顯示優化

智慧家電與媒體控制

個人操控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新功能,像是新的動作感應手勢、更佳觸控靈敏度,又或是藍牙耳機接下來在進入飛航模式下不會斷開連接⋯⋯等等。你是 Pixel 使用者想嚐鮮嗎?不妨現在更新跟我們說說你的使用心得。

(本文轉載於inside,完整文章請至https://www.inside.com.tw/article/20896-google-android-11-pixel?fbclid=IwAR37zShPiHb6_oSDJccpJDhOT-x994zvAp-FxAYa6S_4jT3RJvYOO6q-Gpw 觀看)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