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20
07
28

Google 搜尋的行動優先索引策略將會延後到明年三月執行[轉載自engadget]

關鍵字:網頁設計

Google 搜尋的行動優先索引策略將會延後到明年三月執行

原本是打算在今年九月完成,但在疫情影響下 Google 不得不更改了計畫。

A person holds an iphone showing the app for Google chrome search engine. PA Photo. Picture date: Friday January 3, 2020.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Andrew Matthews/PA Wire (Photo by Andrew Matthews/PA Images via Getty Images)

Andrew Matthews - PA Images via Getty Images

在今年三月的時候,Google 曾經宣佈會從九月起讓自己的搜尋服務開始執行行動優先索引的策略(即以行動版內容做為建立索引和排名的主要依據)。不過如今在疫情長時間的影響下,官方認為轉換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因此他們在今天正式宣佈將新策略的實施時間延後到明年三月。「我們意識到在最近這樣的動盪時期,想要保持集中精力工作可能未必是一件易事,因此我們決定改變時程安排,將執行日期延後到明年三月。」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中如此寫道。

實際上在過去數年中,Google 一直在推進以行動為先的索引方案,他們從 2016 年開始便一直有進行這方面的嘗試(去年 7 月 1 日起新網站或 Google 過去未檢索的網站已經開始適用行動優先系統了)。現如今雖然整體計畫有變,但對網站方來說,最好還是盡快完成行動網頁的最佳化啦。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