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20
04
24

提升廣告透明度,Google 將對所有廣告主擴大驗證、揭露出資身分[轉載自科技新報]

關鍵字:網路行銷

現在網路平台上正試圖對抗有關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各種假消息,尤其當網友看到數位廣告內容時,期望能有更正確的認知。Google 將會要求所有廣告主驗證其身分與原國籍,未來網友則能透過點選廣告內容的加註選項,進一步查看背後廣告主的身分。這項新規定來自過去為選舉廣告所制定的政策,預計今年夏季起從美國開始實施,然後擴大到全球廣告主。

自 2018 年起,Google 宣布針對政治廣告客戶的新身分驗證政策,要求所有希望在 Google 平台上投放選舉廣告的出資方都必須通過審核程序,以確認其身分。而針對大多數廣告格式,Google 會使用驗證程序所提供的資訊,自動產生出資方揭露聲明,並在後方加註付費刊登廣告的組織名稱或個人姓名,以便網友了解在 Google 平台上看到選舉廣告背後的更多資訊。自推出新的政策以來,Google 已驗證涵蓋 30 個國家或地區的政治廣告客戶。

現在,為了提升廣告透明度並為用戶提供關於是誰下廣告的更多資訊,Google 要擴大實施這套身分驗證機制到平台上的所有廣告主。

 

未來在投放廣告前,廣告主需要提供個人身分證明與公司成立文件,或者其他證明身分與原國籍的文件。在 Google 通知這些廣告主及其公司後,他們將有 1 個月的時間來完成驗證程序;若未完成程序,將不允許投放廣告。而網友則能透過點選廣告內容加註的關於廣告商選項,進一步查看廣告主身分。

Google 廣告產品管理總監 John Canfield 在官方部落格撰文表示,這項轉變將使人們更容易了解下廣告的廣告主是誰,幫助大家看到廣告後做出更明智的決定;當發現有不良人士並藉此限制他們歪曲的意圖,這將有助於數位廣告生態的健康發展。

John Canfield 更表示,此一轉變過程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完成,Google 將會優先考慮針對銷售產品與服務、宣傳新聞或教育性質內容,以及需要受到嚴格管制的產業如賭博、醫療保健的廣告主進行身分驗證。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