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20
02
11

Chrome自今年8月起將封鎖破壞性影片廣告[轉載自IThome]

關鍵字:網頁設計網路行銷

優質廣告聯盟(Coalition for Better Ads)本周宣布,要針對出現在8分鐘以內的短影片廣告,訂定「優質廣告標準」(Better Ads Standards),Google也在同一天表示,自今年8月5日起,Chrome瀏覽器不僅會封鎖入侵式網頁廣告,也會封鎖被優質廣告聯盟認定為擾人的影片廣告。

最初的「優質廣告標準」列出了12種擾人的廣告,涵蓋倒數計時的全版廣告、大型網頁側邊廣告、閃爍動畫廣告及全螢幕的捲軸式廣告等,當時並未納入在影片中出現的廣告。

本周則在該標準中增添了3種被視為擾人的影片廣告,其一是在影片之前播放,但長度超過31秒,卻不能在前5秒就跳過的廣告。其二是則是在影片中間插播的廣告,因為它破壞了使用者看影片的體驗。其三則是在影片中以文字或圖片顯示的廣告,若覆蓋在影片的中間,或是版面超過影片內容的20%時。

優質廣告聯盟要求網站,必須在未來的4個月停止播放上述廣告,而身為該聯盟一員的Google則決定從善如流,除了將重新制定YouTube及其它Google廣告平台的廣告格式外,也宣布Chrome瀏覽器自今年的8月5日起,就會封鎖所有被定義為擾人的影片廣告。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