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9
12
30

不要浪費時間 key 資料啦!拍照上傳 Google 雲端,按個右鍵就自動幫你轉文字 [轉載於科技橘報]

關鍵字:專案開發APP開發設計

很多時候,我們手上只有紙本文件,但卻需要用 word 編輯,不少人會很「認份」的慢慢打字。

但你可以將文件拍照上傳 Google 雲端,它有個功能,可以將照片裡的文字轉成 word 檔,還會自動排版。

怎麼操作?

拍照傳雲端,Google 自動幫你轉文字

首先,將文件拍照,上傳 Google 雲端。

 

接著點選右鍵→選擇開啟工具→Google 文件

過大約 10 秒的時間,一份 word 文字檔就誕生了。

文字正確。但讀者轉完檔之後,可以再自己檢查一次,以防萬一。

也會幫你排版,但美觀程度有待加強

剛剛的文件排版很單純,我們拿比較複雜的試試。

文字沒問題,也會幫你列好大綱,還會排版;至於美觀程度嘛…… 使用者還必須調整,但已經比自己打字省很多時間了。

除了圖片,pdf 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轉文字。

認真負責是美德,但沒必要浪費時間在附加價值低的工作,Google 雲端的圖轉文功能,可以幫使用者省下大量時間。當然,除了 Google 雲端,市面上也有很多拍照轉文字的 APP,可以幫使用者省時間。重點是,不要浪費時間在低產值的工作上,讓自己早點下班吧!

 

(本文轉載於科技橘報,完整文章請至https://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9/12/09/convert-picture-into-word/  觀看)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