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9
11
18

臉書也出電子支付!Facebook Pay 在 IG、Messenger 裡就能直接付款 [轉載於科技橘報]

關鍵字:網頁設計網路行銷電子商務APP開發設計

電子支付越來越盛行,現在我們只需要一機在手,便可以輕鬆地解決外出消費的問題,而配合社交網站和通訊工具的支付服務,更加便利了我們的資金流通性。

Facebook Pay 在四大平台皆可使用

12 日 Facebook 就發布了一項新式支付工具「Facebook Pay」,應用在 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 和 WhatsApp 之中,以後我們透過這些平台,就可以直接完成付款的程序。

Facebook Pay 首週在美國試行,當地用戶可以利用 Facebook Pay 在 Facebook 和 Messenger 進行支付,包括捐款、個人支付、活動門票、遊戲課金和在 Facebook 旗下的商店和專頁進行付款,之後 Facebook Pay 也會逐步擴展至其他平台和地區,讓付款變得越來越方便和簡單。

用加密技術強化安全性,使用者可隨時翻查紀錄

提到電子支付,用戶亦會擔心到安全和隱私的問題,Facebook Pay 會加密用戶的銀行帳號,並檢測未經授權的交易活動,用戶還可以設定 PIN(個人識別碼)以作雙重認證。另外,Facebook Pay 會跟 Stripe、PayPal 和其他付款平台合作,除了覆蓋最多的付款方式外,還務求帶給用戶安全和方便的網路支付體驗。

啟用 Facebook Pay 後,用戶可以綁定常用的銀行卡或信用卡,隨時翻查自己的支付紀錄,遇到問題更可以透過即時通訊得到客戶服務的幫助。市場及商務副總裁 Deborah Liu 表示:「Facebook Pay 目的是為了使用我們應用程式的人們能夠更加方便、輕鬆和安全地進行商業交易。」

(本文轉載於科技橘報,完整文章請至https://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9/11/14/facebook-pay/觀看)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