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9
09
09

[轉載] PHP框架Laravel 6.0釋出,支援自動無伺服器擴展部署平臺Laravel vapor

關鍵字:程式設計專案開發網頁設計作品PHP程式設計

知名PHP開發框架Laravel釋出了最新版本6.0,這個版本增加了語意版本控制,並且提供了與無伺服器擴展平臺Laravel vapor的相容性,還加入了Ignition以提供更完善的例外細節頁面,另外,在身份授權的回應上,Laravel 6.0也改進了提供給使用者的訊息。

Laravel 6.0為一個長期支援版本,其安全修復服務提供至2022年9月。而現在Laravel開發框架的套件,都遵守語義版本號標準,官方提到,這項改變能讓框架和已經遵守版本號標準的第一方套件更加一致,而這項改變不會影響Laravel的發布周期。

 

在這個版本,Laravel加入了對Laravel vapor的支援,Laravel vapor是一個自動擴展的無伺服器部署平臺,其抽象了Laravel應用程式在雲端無伺服器服務上的管理複雜性,這些服務包括AWS Lambda,以及其他介接SQS查詢、資料庫、Redis叢集或是CloudFront CDN服務等的應用程式。

另外,Laravel 6.0還加入能提供例外詳細資訊頁面的開源專案Ignition,官方提到,這個新專案比起之前的版本有許多優點,像是改進Blade錯誤檔案和行號處理,提供常見問題的可執行解決方案,還有程式碼編輯、例外共享以及改進使用者體驗等功能。

 

開發者在之前的Laravel版本,難以跟最終用戶解釋拒絕特定請求的原因,而Laravel 6.0更新了身份授權回應,能提供更清楚的訊息內容。Laravel 6.0還補充了Collection類別,加入了LazyCollection,這是利用PHP生成器(Generator), 讓開發者可以操作大型資料集,卻能維持低記憶體使用率。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