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9
05
13

Facebook 鬆綁區塊鏈廣告禁令,特定內容免審核直接刊登[轉載自科技新報]

關鍵字:專案開發網路行銷電子商務

在 2017 年年底到 2018 年年初,加密貨幣攀上前所未有的高峰,捲起一股龐大的投機熱潮。因此 Facebook 在 2018 年 1 月封鎖所有區塊鏈相關的廣告,目的是為了避免用戶遭到 ICO 或其他加密貨幣交易詐騙。畢竟當用戶受騙時,他們不只會責怪歹徒,也會連帶怪罪 Facebook。直到 2018 年 6 月加密貨幣崩盤後,Facebook 才稍微放寬禁令,放行部分獲得事前審核批准的廣告。

對加密貨幣價格崩盤後的區塊鏈產業而言,Facebook 廣告封殺令的鬆綁無疑是一劑強心針。Facebook 能針對地點和興趣投放廣告的特色,非常適合活動招攬有興趣的參與者並販賣入場票,因此當時的禁令對區塊鏈相關的活動造成極大的打擊。

除了放寬廣告之外,Facebook 本身也對區塊鏈投入了不少。彭博社(Bloomberg)的報導指出,Facebook 有超過 50 名員工負責區塊鏈,其中有五分之一的員工來自 PayPal。因為 Facebook 的區塊鏈負責人是 David Marcus,他曾經在 2012 年到 2014 年擔任 PayPal 的總裁。目前 Facebook 在開發一種穩定幣(Stablecoin),可能會和 Facebook 從外部投資者募集來的一籃子貨幣掛鉤,確保加密貨幣的價格穩定。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