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8
05
23

微軟第二代Surface Hub亮相,50.5吋螢幕可支援4K、切換人像模式[轉載自IThome]

關鍵字:科技新知

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周二(5/15)展示了第二代的Surface Hub智慧白板,它採用支援4K的50.5吋螢幕,長寬比為3:2,還可動態切換風景或人像模式,預計於今年展開測試,明年開始出貨,售價則尚未出爐。

Surface Hub 2更時尚、更靈巧,也更適合辦公空間或工作風格,同時微軟表示它也更經濟實惠。第一代Surface Hub分為55吋與84吋兩種規格,訂價分別為8,999美元與21,999美元。

微軟表示,Surface Hub 2的4K攝影機可以跟著裝置旋轉,整合了喇叭與遠場麥克風陣列,讓與會人士都能感覺與對方共處一室,使用者也能同時安裝4個Surface Hub 2,將它們以風景或人像模式併列,在不同的螢幕上展示各種畫面。(來源:微軟)

此外,Surface Hub 2也支援多名用戶同時登入,可存取彼此的文件與想法,進行腦力激盪並創造共識。

根據微軟的統計,從2016年3月推出第一代Surface Hub以來,Surface Hub已出售給全球25個市場的逾5,000家客戶,且Fortune 100企業中,超過一半都曾購買Surface Hub。

微軟將在今年與特定的客戶展開Surface Hub 2的測試,預計於明年正式出貨。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