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8
02
07

團隊開發程式不再做白工,GitHub開始支援共同作者程式碼提交[轉載自iThome]

關鍵字:程式設計專案開發

 
圖片來源: GitHub
 

GitHub在1月29日發布了新功能,雖然不是重大的更新,但應該會讓不少工程師開心。現在GitHub的程式碼提交作者將不限一人,在提交訊息中可以附帶多位共同作者,而共同作者的提交資訊也會顯示在個人貢獻圖(Profile Contributions Graph)以及儲存庫中的統計訊息(Repository's statistics)。

在過去,團隊合作的專案中,程式碼提交的專案貢獻度只屬於提交人,但不少時候提交的成果是由多人共同完成,如此便不能真實反映團隊合作的狀況,對於團隊中的個體來說也稍嫌不公,個人貢獻度無法詳實被記錄,而共同作者的這項功能,則能解決這些不足。

要在程式碼提交增加共同作者,則需要有共同作者連結GitHub帳號的E-mail。值得注意的是,一旦被標記為共同作者,E-mail便會被公開,因此作者也可以選擇使用GitHub提供的無回覆(No-reply)E-mail地址,保護個人隱私。GitHub的無回覆E-mail可以用於Git操作,或是要求程式碼提交人使用該E-mail表列共同作者。

在取得共同作者的名字以及E-mail,於鍵入一般的程式碼提交指令後不輸入關閉引號,而是空下兩行,並在下一行輸入Co-authored-by: name <[email protected]>,如果有多位便在增加另一行Co-authored-by: another-name <[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