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8
01
24

Google手機搜尋改演算法!網頁載速較慢網站將被降低排序[轉載於數位時代]

關鍵字:網頁設計專案開發APP開發設計

為了提升使用者在手機上使用Google搜尋引擎的體驗,Google宣布更改行動裝置搜尋結果的演算法,將網頁載入速度納入考量,載速較慢的網頁,顯示結果就會被往後移。
 

然而,載入速度並不是唯一決定因素,只是成為考量因素之ㄧ,如果某個較慢的網站相當符合用戶搜尋的關鍵字,排序仍會較高。Google過去就曾在桌面搜尋推出類似規則,只是這次把這個演算機制延伸到手機版本上。

「我們稱之為『速度更新(Speed Update)』,這只會影響那些使用體驗最緩慢的網頁,而這只佔整體的一小部分。」Google在聲明中這樣說道。

Google更新手機搜尋結果演算法,將從7月起,把網頁載入速度納入考量。

Pixabay

即使Google有促進行動裝置體驗的網頁開發工具Accelerated Mobile Page(AMP),但這次的演算法更新,不論開發技術為何,將一律套用到所有網頁之上。整體的載入速度,將是決定搜尋顯示結果的新重點。

從2015年起,行動裝置的搜尋頻率就已經超過桌面版本的搜尋服務,而Google更是全球行動搜尋的龍頭之一。直到現在才把網頁載速納入行動搜尋結果的顯示順序考量,嚴格來說,Google的腳步其實慢了一些。

新的Google行動搜尋演算法,將在今年7月開始實施。

資料來源:GoogleTechCrunchCNET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