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7
07
18

[轉貼] 2017技術趨勢:UI、Web、微服務頂級框架都是啥?

關鍵字:網頁設計程式設計JAVA程式設計專案開發APP開發設計系統開發網頁設計作品

UI 趨勢

HTML5是今年最受歡迎的UI程式語言。如果結合「非常感興趣」和「感興趣」這兩個選項的投票來看,總計有81.4%的受訪者支持HTML5。亞軍是React.js,第三名是Angular。

JAXenter survey 2017: UI technologies results

 

JavaFX如何?

幾乎30%的受訪者都對今年使用JavaFX感興趣。但是,雖然它獲得了5分,影響力卻似乎不及去年的大。2016年,有36.6%的受訪者都願意給JavaFX一個機會。

 

JAXenter survey 2016: UI technologies results

 

最明顯的變化是排名前三的Java UI kits似乎都與JavaScript沒什麼關係。但在很多2017年程式語言趨勢預測的文章中,都提到JavaScript已經在Java世界中站穩了腳跟。這些結果證明JavaScript還需繼續努力。

Web框架

這個類別的優勝者是Spring MVC,它超過了Node.js和Play Framework。 有趣的是,最初用於Java EE 8的新MVC框架現在屬於社區。Oracle透露,Management,JMS和MVC在Java EE社區調查結果中排名較低,但受訪者似乎對Java EE - MVC有不同的看法 。

 

微服務/ 開發框架

Spring Boot是今年最受歡迎的微服務/開發框架顯而易見的贏家,它成功地讓64.6%的受訪者在2017年決定使用它。相比於新手Lagom,Akka、Vert.x和ReactiveX也受到了很多關注。


 

如果我們結合一下去年的數字,我們將看到Spring Boot仍然是大部分人的首選,其次是Java EE 7,Node.js,Akka和Vert.x。

當然這些只能代表目前受到大部分程式設計師青睞的框架都有什麼,主流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如果你有更棒的推薦,歡迎留言。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