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7
07
03

Google釋出Android版reCAPTCHA API,能辨識手機用戶是真人還是機器人[轉載自iThome]

關鍵字:網頁設計程式設計APP開發設計

Google上周五(6/9)釋出了支援Android平台的reCAPTCHA  API,此一API採用的是Google甫於今年3月發表的隱形reCAPTCHA技術,可於背景辨識用戶是真人或機器人,去除用戶使用行動程式的障礙。

創立於2007年5月的reCAPTCHA技術可利用扭曲的文字或照片的比對來辨識造訪者是真人還是機器人,也可藉由使用者的回饋將成果應用在書籍的數位化上,Google在2009年買下了reCAPTCHA,於2014年發表只要在「我不是機器人」(I'm not a robot)的方框中打勾的reCAPTCHA 2.0版,並在今年3月推出隱形reCAPTCHA。reCAPTCHA一直以來都是免費服務,包括臉書、Twitter或CNN等網站都採用了reCAPTCHA。

隱形reCAPTCHA的主要特性在於它利用了先進的風險分析引擎於背景進行分析,只有在遭遇可疑造訪者時才會秀出謎題,若判斷用戶為真人則無需執行任何互動即可使用服務。

Google選在reCAPTCHA十周年之際推出了reCAPTCHA Android,可用來驗證Android程式的用戶真偽,Google表示,隱形reCAPTCHA每天已讓數百萬的人類用戶不需點選就能流暢地使用網站服務,現在行動程式用戶也將享有同樣的福利,同時也能確保程式不被機器人濫用。

reCAPTCHA Android屬於Google Play服務的一環,且已被納入SafetyNet中。SafetyNet蒐羅了4種可保障Android安全性的API,包括可用來驗證裝置與程式相容性的Attestation API、確保瀏覽安全性的Safe Browsing API、用來驗證程式安全性的Verify Apps API,以及新的reCAPTCHA API。

除了Android以外,Google亦計畫推出支援iOS的reCAPTCHA。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