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7
06
16

分散式 Git - 為專案作貢獻 [轉載於Git 官方文件]

關鍵字:程式設計專案開發

首當其衝的是參與者規模。專案中有多少開發者是經常提交代碼的?經常又是多久呢?大多數兩至三人的小團隊,一天大約只有幾次提交,如果不是什麼熱門項目的話就更少了。可要是在大公司裡,或者大項目中,參與者可以多到上千,每天都會有十幾個上百個補丁提交上來。這種差異帶來的影響是顯著的,越是多的人參與進來,就越難保證每次合併正確無誤。你正在工作的代碼,可能會因為合併進來其他人的更新而變得過時,甚至受創無法運行。而已經提交上去的更新,也可能在等著審核合併的過程中變得過時。那麼,我們該怎樣做才能確保代碼是最新的,提交的補丁也是可用的呢?

接下來便是專案所採用的工作流。是集中式的,每個開發者都具有等同的寫許可權?專案是否有專人負責檢查所有補丁?是不是所有補丁都做過同行複閱(peer-review)再通過審核的?你是否參與審核過程?如果使用副官系統,那你是不是限定于只能向此副官提交?

還有你的提交許可權。有或沒有向主專案提交更新的許可權,結果完全不同,直接決定最終採用怎樣的工作流。如果不能直接提交更新,那該如何貢獻自己的代碼呢?是不是該有個什麼策略?你每次貢獻代碼會有多少量?提交頻率呢?

所有以上這些問題都會或多或少影響到最終採用的工作流。接下來,我會在一系列由簡入繁的具體用例中,逐一闡述。此後在實踐時,應該可以借鑒這裡的例子,略作調整,以滿足實際需要構建自己的工作流。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說明,請到以下網址喔,謝謝大家 !!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