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7
01
25

壓圖速度快百倍!Google 新壓縮演算法 RAISR 最多可節省 75% 頻寬[轉載自INSIDE]

關鍵字:程式設計APP開發設計

相信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種煩惱:滑到好看的照片時,就會想要點進去看大圖,但載入大圖又很費時,而且還經常會載入失敗。

不過,Google 在去年 11 月份公佈的一項叫 Rapid and Accurate Image Super-Resolution (RAISR) 的技術或許能成為更好的解方。

經過學習後,RAISR 能用低解析度的圖片生成其高解析度的版本。比起現在的圖片最佳化技術,RAISR 能輸出同樣甚至更優的結果,而且速度能快上 10 到 100 倍。

在保證生成圖片品質接近原圖的同時,RAISR 能節約最多 75% 的頻寬。Google 表示每週能用 RAISR 這項技術處理 10 億張圖片,總共能幫使用者節省大約 1/3 的頻寬。

 

昨天,Google+ 的產品經理 John Nack 在 部落格 中發文,表示少部分 Android 裝置的使用者在 Google+ 上檢視高解析度照片時,就已經能體驗到這項新技術。

使用者載入的,實際上還是一張壓縮過的照片,不過在 裝置上 執行 RAISR 的演算法後就能還原圖片的細節。

雖然 RAISR 現在只是應用於 Google+ 上,不過在部落格的最後,John 表示,在接下來的幾週,他們會擴大這項技術的推廣範圍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