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11
24

【專訪PHP之父】PHP 7效能翻倍關鍵大揭露

關鍵字:網頁設計程式設計專案開發電子商務網頁設計作品PHP程式設計

PHP 7新版,這是十年來的首次大改版,最大特色是在效能上的大突破,能比前一版PHP 5快上一倍,PHP之父Rasmus Lerdorf表示,甚至能比HHVM虛擬機器下的PHP程式效能更快。
HHVM是臉書為自家網站特性而量身客製的PHP優化機制,不見得適用任何網站。但Rasmus Lerdorf表示,新版目標之一就是要讓任何網站開發者,就連使用開發框架Drupal、開源電子商務系統Opencart時,都能有不輸使用HHVM技術的效能。在新版發表前夕,他也趁來臺參加PHPConf Taiwan年會時,分享PHP 7效能大突破的關鍵。
一個20年來歷經了多次改版和無數次優化的成熟語言,還能有效能提高一倍的突破絕非易事,Rasmus Lerdorf坦言,不像一般新專案多半容易找出許多改進空間,新版PHP並非修改部分程式就達到了如此的成果。反而是,透過大量細節優化和效能累加後,PHP 7才具備了不輸HHVM的執行效能。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