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10
26

W3C CEO :Web支付工作組正式成立

關鍵字:網頁設計程式設計電子商務網頁設計作品

2015年10月20日,國際標準組織W3C CEO Jeff Jaffe博士訪華,並出席了晚上的W3C中國區會員活動。在致詞中,他介紹了W3C最近的一些工作進展以及關注的一些領域。
在2014年發佈HTML5標準規範正式版以來,W3C並未停下腳步,而是繼續關注其他一些重要的領域,如Web安全和隱私、 應用生命週期管理(與之相關的有Service Worker和Push API)、應用性能調優等,另外也注重開拓新的領域 。
此外,他提到了W3C目前的一些挑戰。他認為W3C以及Web面臨的最大的問題是安全和隱私,在過去的一年裏,網路安全上曝出了很多重大問題,雖然Web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但基礎設施方面仍然十分脆弱,W3C將它列為 2014年的重點關注領域,但仍然沒有找到根本的解決辦法。Web隱私問題也一直是大眾關注並有爭論的話題,如何在保證Web開放性的前提下保護人們的隱 私,也是W3C所關注的問題。
Web支付也是W3C關注並重點推進的領域,去年W3C設立了Web支付小組,在發佈的新聞裏Jeff博士評論道:
行業將電子錢包視為一種可以改善支付安全和可用性,並多種行銷手段的支付解決方案。然而,用戶並沒有完全接受這一方案。我們認為其中的一個原因是電子錢包市場的分裂性,以及電子錢包提供商使用不相容的編程介面造成的。
W3C即將編寫的標準將通過定義標準化的編程介面幫助確保不同支付方案的互操作性。 所以,當你購買商品的時候,你應該有一個標準的方法來使自己的支付工具和商家可接受的工具相匹配,並確保二者能夠與商家的結賬流程平滑整合。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