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7
28

18 個超實用 css 編寫技巧

關鍵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作品

一、使用CSS縮寫
使用縮寫可以幫助減少你CSS文件的大小,更加輕易閱讀。css縮寫的主要規則請參看《常用css縮寫語法總結》,這裡就不展開描述。

二、明確定義單位,除非值為0
忘記定義尺寸的單位是CSS新手普遍的錯誤。在HTML中你可以只寫width=\"100\",但是在CSS中,你必須給一個準確的單位,比如:width:100px width:100em。只有兩個例外情況可以不定義單位:行高和0值。除此以外,其他值都必須緊跟單位,注重,不要在數值和單位之間加空格。

三、區分大小寫
當在XHTML中使用CSS,CSS裡定義的元素名稱是區分大小寫的。為了避免這種錯誤,我建議所有的定義名稱都採用小寫。
class和id的值在HTML和XHTML中也是區分大小寫的,假如你一定要大小寫混合寫,請仔細確認你在CSS的定義和XHTML裡的標籤是一致的。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