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7
20

火狐瀏覽器已預設禁用 Flash [轉載於INSIDE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關鍵字:網頁設計專案開發網路行銷資訊安全網頁設計作品

就在Facebook新任首席安全官昨天呼籲放棄Flash技術後,Mozilla火狐瀏覽器也正式遮蔽了這種技術。
火狐團隊主管Mark Schmidt在Twitter證實,這款瀏覽器已經在最新的一次更新中關閉了所有版本的Flash播放器。
施密特指出,火狐用戶仍然可以在設置菜單中啟用Flash,但該公司顯然認為,現代化的網路已經不再需要這種過時的播放器。
事實上,科技行業對Flash的批評早已有之:已故蘋果共同創辦人Steve Jobs早在2010年就在公開信中闡述了Flash存在的種種問題。
網上最近曝光的監聽工具開發商Hacking Team的400GB內部文件也顯示,該公司可以使用Flash的嚴重漏洞潛入目標電腦。
在相關漏洞公佈後,Adobe已經修復了問題,但眾多大型網路公司過去幾年都在逐步放棄對這款軟件的支持。YouTube今年1月開始也不再將 Flash作為預設瀏覽器,轉而使用HTML5。Chrome目前也可以暫停頁面上的Flash視頻。甚至連Adobe自·±也已於2011年停止了對行動 版Flash播放器的積極開發,承認這項技術不及HTML5。
最近的一波反Flash行動或許不會立刻將其殺死,但至少標誌著這款軟體將逐步走向末路。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