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7
09

提高MySQL效能及壓縮率 以TokuDB優化Log資料庫

關鍵字:系統開發

MySQL提供了各種資料庫引擎來達到不同的應用,例如某些應用需要保證交易成功,有的則要求快速的運算能力,而這裡所介紹的TokuDB,則可滿足有大量插入要求及有效縮小資料庫容量的需求。

在許多的企業中,為了能方便及集中管理Log資訊,常會架設集中式的Log管理系統,將許多主機或設備所產生的Log資訊集中到中央控管的資料庫內。

以致於要接收的資料庫主機無法承受大量的資料而發生預期之外的錯誤,最常見的是漏接Log資訊。並且,Log資料過於龐大,對於硬碟儲存空間也是一個挑戰。

TokuDB此種資料庫引擎的主要特性是著重在高插入(Insert)效能及高資料壓縮比率(可有效縮小資料容量),就適用於有大量的插入要求及有效縮小資料庫容量的需求。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