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7
02

網頁工程師必知:9 個超好用的 CSS 框架

關鍵字:網頁設計程式設計JAVA程式設計專案開發網頁設計作品

前端開發是一項非常繁瑣的工作,你不僅需要擁有和別人不一樣的審美觀和設計觀,而且需要了解諸如 HTML、CSS、JavaScript 等錯綜複雜的技術,因此選擇一些優秀的 CSS 框架或許可以幫助你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本文向你推薦了 9 個還不錯的 CSS 框架,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Twitter 開源傑作 Bootstrap
Bootstrap 是一款由 Twitter 推出的開源 CSS 框架,它的核心是由一系列用於 Web 前端開發的工具包組成。Bootstrap 基於 HTML、CSS 和 JavaScript,是一款非常適合敏捷 Web 開發的 CSS 框架,Bootstrap 同時也是 Github 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之一。

Bootstrap 的特點
·強大的開發團隊。Bootstrap 由 Twitter 的設計師 Mark Otto 和 Jacob Thornton 合作開發,Bootstrap 開發團隊也是國際上公認最優秀的前端開發團隊之一。

·極簡的框架。Bootstrap 的設計非常簡單,這就意味著,無論你是高級的前端設計師,還是普通的程序員,都能夠很快地掌握 Bootstrap 的開發流程和開發方式。

·跨設備、跨瀏覽器最初設想的 Bootstrap 只支持現代瀏覽器,不過新版本已經能支持所有主流瀏覽器,甚至包括 IE7。從 Bootstrap 2 開始,提供對平板和智能手機的支持。

·完美的響應式設計。Bootstrap 支持響應式佈局,可以智能識別客戶端瀏覽器的類型,從而構造適應當前設備前端佈局,這一切都是全自動的。

·支持 HTML5 和 CSS3。Bootstrap 支持所有的 HTML5 標籤和 CSS3 屬性。

·使用 LESS 構建動態樣式。當傳統的枯燥 CSS 寫法止步不前時,LESS 技術橫空出世。LESS 使用變量、嵌套、操作、混合編碼,幫助用戶花費很小的時間成本,編寫更快、更靈活的 CSS。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