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5
18

JavaScript平臺Platypi悄然登場

關鍵字:網頁設計JAVA程式設計專案開發APP開發設計網頁設計作品

幾個月前,一個新的JavaScript平臺Platypi悄然誕生。它為開發者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套標準的MVC框架而已,由於它是基於TypeScript構建的,因此對開發者而言在熟悉之中透露出與眾不同的感覺。

Platypi平臺包括三個組件:PlatypusTS、PlatypusUI和PlatypusCLI。

PlatypusTS是核心的MVC JavaScript框架,基於TypeScript構建。在某種程度上,它的視圖控制器-服務-視圖(View Controllers、Services、Views)模型看起來似曾相識。

在三個元件交匯的平臺中,集成了一個有趣的獨立命令行工具。當構建app時,開發者經常會寫許多重複的樣板代碼以生成服務或控制器的骨架。PlatypusCLI為開發者提供了一個可以自動生成樣板代碼的生成器。
Platypi同樣提供它自己的UI庫——PlatypusUI。你可以選擇不在項目中使用這個庫,但是它包含了許多自帶樣式的通用控制項,還在控制器代碼中提供一些鉤子,值得一試。組件與web components的語法類似,熟悉的開發者會很快上手,而習慣編寫及使用自定義directive的Angular開發者也會感覺非常熟悉。

Platypi由三位前微軟工程師共同創建,官方版本在2015年3月10日正式發佈。據說,他們已經開始集成第三方服務。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