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4
23

[轉載鴨米血]Photoshop之霹靂167小技巧

關鍵字:網頁設計

1、快速打開文件
雙擊Photoshop的背景空白處(默認爲灰色顯示區域)即可打開選擇文件的瀏覽視窗。

2、隨意更換畫布顔色
選擇油漆桶工具並按住Shift點擊畫布邊緣,即可設置畫布底色爲當前選擇的前景色。如果要還原到默認的顔色,設置前景色爲25%灰度(R192,G192,B192)再次按住Shift點擊畫布邊緣。

3、選擇工具的快捷鍵
可以通過按快捷鍵來快速選擇工具箱中的某一工具,各個工具的字母快捷鍵如下:
選框-M 移動-V 套索-L 魔棒-W 噴槍-J 畫筆-B 鉛筆-N 橡皮圖章-S 歷史記錄畫筆-Y 橡皮擦-E 模糊-R 減淡-O 鋼筆-P 文字-T 度量-U 漸變-G 油漆桶-K 吸管-I 抓手-H 縮放-Z 默認前景和背景色-D 切換前景和背景色-X 編輯模式切換-Q 顯示模式切換-F 另外,如果我們按住Alt鍵後再單擊顯示的工具圖示,或者按住Shift鍵並重復按字母快捷鍵則可以迴圈選擇隱藏的工具。

4、獲得精確游標
按Caps Lock鍵可以使畫筆和磁性工具的游標顯示爲精確十字線,再按一次可恢復原狀。

5、顯示/隱藏控制板
按Tab鍵可切換顯示或隱藏所有的控制板(包括工具箱),如果按Shift+Tab則工具箱不受影響,只顯示或隱藏其他的控制板。

6、快速恢復預設值
有些不擅長Photoshop的朋友爲了調整出滿意的效果真是幾經周折,結果發現還是原來的默認效果最好,這下傻了眼,後悔不該當初呀!怎恢復到預設值呀?試著輕輕點按選項欄上的工具圖示,然後從上下文功能表中選取“重定工具”或者“重定所有工具”。

7、自由控制大小
縮放工具的快捷鍵爲“Z”,此外“Ctrl+空白鍵”爲放大工具,“Alt+空白鍵”爲縮小工具,但是要配合滑鼠點擊才可以縮放;相同按Ctrl+“+”鍵以及“-”鍵分別也可爲放大和縮小圖像;Ctrl+Alt+“+”和Ctrl+Alt+“-” 可以自動調整視窗以滿屏縮放顯示,使用此工具你就可以無論圖片以多少百份比來顯示的情況下都能全屏瀏覽!如果想要在使用縮放工具時按圖片的大小自動調整視窗,可以在縮放工具的屬性條中點擊“滿畫布顯示”選項。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