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4
13

[轉載於科技新報]Dropbox網頁版與Office Online深度整合,線上直接編輯Office文件

關鍵字:網頁設計專案開發APP開發設計

雲端儲存服務競爭激烈,去年微軟(Microsoft)旗下的 Office,與 OneDrive 競爭對手的 Dropbox 達成合作,使得 Office 應用和 Dropbox 之間有更好的連接。近日雙方再宣佈,深度整合 Dropbox 網頁版與 Office Online,可在 Dropbox 網頁版直接編輯任何 Word、PowerPoint 或 Excel 文件。

這將代表著,用戶不需要透過微軟 Office 桌面版程式,直接在 Dropbox 網頁版開啟任何 Office 文件,藉由 Office Online 服務來編輯 Word、PowerPoint 或 Excel 檔案,任何修改都會自動回存到 Dropbox。


▲ 點選【OPEN】後,將會出現 Word Online 來編輯文件。

同樣地,用戶可在 Office Online 連接 Dropbox,開啟任何儲存於 Dropbox 的 Office 文件並編輯。甚至對於部分用戶來說,如果不需要使用 Office 桌面版操作複雜功能的話,直接透過手機、平板即可,也就不用開啟電腦了。


▲ 在 Office Online 授權您的 Dropbox 帳戶。


▲ 使用 Word Online 對儲存於 Dropbox 的 Word 檔進行編輯。

這項深度的整合已經釋出,所有用戶都能使用。在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版本的《Dropbox》App 也連接微軟 Office 系列 App,以節省用戶時間和提高工作效率。

目前儲存於 Dropbox 有超過 350 億 Office 文件,該公司指出這項整合對於用戶的潛在影響是很大的,將幫助其中數以百萬的用戶有機會使用這些新功能,也使 Dropbox 更具競爭力與 Google 雲端硬碟一爭天下。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