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3
24

[轉載Fundesigner]如何製作浮動式的回到網頁頂部按鈕?(JQUERY 動態效果)

關鍵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作品

在很多網站的右下角或右方常常都會有一個往上的箭頭,按下去就可以回到網頁頂部。這麼做,一來可以讓使用者回到頂部去瀏覽其他的分頁,當網頁較長時,要回到網頁的上半部也比較容易,就不需要滾滾輪或者是去拉捲軸。而我們這次要做的就是這樣的效果,可以讓使用者很方便的回到網頁頂部。

這次要用到的語言是 HTML+CSS+jQuery,代碼很少,你也可以使用到你的網站上。

這個效果就是當網頁下拉到一個地方的時候,在網頁的右下角就會出現一個往上箭頭的按鈕,按下它之後,網頁就會開始往上滑動,直到最頂部為止,然後那個按鈕就會消失。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