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4
11
19

[轉載yahoo網路行銷]四個讓你的電子報行銷存活的解藥

關鍵字:網路行銷APP開發設計

電子報仍然在商用通訊領域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即使消費者們有像 Facebook 、 LinkedIn 和 Twitter 這樣的工具,且過著依賴行動裝置的生活,他們仍然需要 Email 。行銷人員只需要考慮消費者行為和期待來決定如何與他們接觸。」

1. 考慮行動裝置的需求
報告指出,消費者用行動裝置打開 61% 的電子報,同時有高達 80% 的人會刪除那些「不好看」的電子報。為此,行銷人員必須確保他們的訊息已經針對各種閱覽模式最佳化。

2. 對網路上失去的消費者進行再投入
另一個有效是「再行銷」。「利用行銷來觸發消費者的回應,」 「對一個曾考慮購買,最後卻放棄的消費者進行再投入行銷。」

3. 優先利用數據進行個人化
雖然傳統的電子報解決方案都在努力處理隨著時間累積的數據,但是更重要的是針對消費者購買紀錄和品牌喜好提供個人化內容。

4. 內容優先
內容行銷是另一門大學問。跟過去有很大不同的是,當行銷人員增加數位行銷的預算時,必須透過各種管道重新使用和複製內容,並用不同方式借助已存在的內容。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